小uuu

我被天地囚笼

封面下拉有惊喜
挖坑专业户

源堡之上的固桌全是刁民有什么问题吗

·无脑私设,约是末日后的枯燥跑团,懒得分人称所以不用“祂”

·3291字,带*是技能检定。

1

黄铜书哗啦啦翻页,终于落下最后一条:此地玩家禁止使用非凡能力。

罗塞尔拍掌:“还差套骰子。”

克莱恩当即一个灵界电话挂给亲爱的教子威尔:“命运之骰自体繁殖可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,少食多餐是健康的进食习惯,我会帮你挨个容纳的,如何?”

在空中飞快书写的008猛然一顿,犹豫时命运之骰在克莱恩掌心急得狂转。

旁边的黑夜女神开口:这句不用记。

008如释重负,继续做勤勤恳恳的敬业录音笔。

威尔很不给面子,七光贴心地过滤了哭声以提高音质:“我还只是个孩子啊!”

都是熟人了,差这几次吗。克莱恩遗憾地挂断,拉出了一套历史投影。罗塞尔疑惑,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这样做?

愚者先生语重心长:这你就不懂了,骰子还是机灵点的招人喜欢。

罗塞尔灵性直觉一抖,默默把技能栏里的魅惑*挪了几点给战斗。

2

008奋笔疾书:众人来到港口,几个衣着鲜艳的姑娘已经在岸上等待,她们一个个前凸后翘面容姣好,朝你们娇笑着……

罗塞尔拍案而起,抢先掷骰:魅惑!把朕的批发魅惑端上来!

克莱恩见怪不怪丢出暗骰:三个女孩簇拥着把你推进了路边破旧油腻的小宾馆,你脱队了。

他打了个响指,砰地一声把罗塞尔关进小黑屋,一只灵之虫拖出几个骰子:恭喜!聆听灵感san check*,一键三连,您先请?

3

阿蒙的卡永远都是阿蒙,即便不能动用能力也要把妙手*点破天际:

“我要妙手,偷他的证件。”

“妙手偷他的钱包。”

“妙手!”

愚者先生看了看那几个友善npc的名字,手执008把接下来认亲交换情报的剧情一口气划掉,和善笑道:过骰吧。

羽毛笔不堪重负地躺尸,三秒钟后在愚者先生友好的关切眼神下艰难立起,抖着笔尖重新书写:因为阿蒙的不尊重,他们失去了结识新伙伴、获得重要情报的机会,这是合理的发展……

白造默不作声地把脑内的万字物理说服绝赞扮演删去,欲言又止,最后悄悄问边上的黑夜女神:梅迪奇的教育方针,是不是,有点问题?

阿曼妮西斯喝了口雪碧,想起令神安心的值夜者们和令外神不安心的这位前值夜者,隐晦炫耀道:你家的教育方针都很有问题。

4

梅迪奇,行走的易燃易爆危险品,永远的战斗轮发动机。

愚者先生收卡,总要把他的退回去:非法持有武器会被请喝茶。

梅迪奇表示那就杀出来,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就再打一架!

克莱恩:行,他们会收走你所有的装备,在场共十个人被你包围,寡不敌众效果开启,对面可能有支援,然后战斗轮,你看这样可以吗?

白造唏嘘:跑团本就逆天而行,死在导入很正常。kp,撕了他后我能去收尸吗?

梅迪奇坚持要一夫当关,于是愚者先生在导入里设置了安检:背包自己清空一下,谢谢合作。

5

幕间成长,技能加值时间。

每次梅迪奇打架都被波及的阿蒙提出:如果把妙手点过100,我应当能偷窃梅迪奇打架的冲动。

愚者先生:驳回,他已经将战斗刻进dna了。如果你不执着于妙手和恐吓*,也不至于如此脆皮。

罗塞尔飞快接梗:不要把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往dna里刻啊!

围观的莉莉丝精神一振:什么,什么dna?和生物学有关吗?和生孩子有关吗!

被母神迫害过的两位真神不约而同地沉默了下来,甚至开始怀疑源堡的防火墙是否有漏洞。

6

愚者先生:你们来到了街上,明明是白天,这里却十分静谧,看不到一个人影,也没有任何声音,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在了此刻。

乌洛琉斯:右手边第二间屋子,谁去看看?

梅迪奇:我来我来,我准备战斗过去开门,快点的多少人啊能开始打架了吗?

愚者:?停停停,为什么你这么笃定?

乌洛琉斯虔诚闭眼赞美道:这是命运的指引。

愚者先生使了个眼色,黄铜书颤颤巍巍写下:此地禁止玩家一切被动效果。

7

一轮紧张刺激的战斗后。

愚者先生打了个响指让个人剧情小黑屋唰地消失,梅迪奇那张十分危险的高攻击卡第一时间飞进了杂物堆。

他转头对旁边望眼欲穿等待剧情的白造冷酷道:“结团了。”

白造:???

8

梅迪奇敲出问号:为什么又是我一个人死?

计划通乌洛琉斯深藏功与名,把还在安全区站着的卡收回来乖巧丢骰。幕间成长一如既往地顺利,他再次虔诚闭眼:感谢命运指引。

008飞快书写收尾,字迹都欢快了起来:“一场爆炸后一切归于平静,仿佛所有不堪都湮没在以生命引燃的火焰中……”

白造沉默地看了半晌:他们是很听话,但好像听话的方向不太对。也许我的教育方针的确有点问题。

克莱恩提醒他不要忘了阿蒙:是大有问题。

白造看了看阿蒙,看了看愚者先生,又想念了一下点头之交的伯特利,痛心疾首:虫比虫气死神,同样都是苟三家,怎么差这么多!

9

持续围观的灯神情不自禁地和黄铜书一起颤抖,回想起被老诡无死角迫害的恐惧:妈的,有没有谁来叫醒他,新诡和老诡越来越像了,这一定是噩梦!!

10

白造一伙都被愚者先生赶出了源堡,原因是太过刁民。想虚心请教育儿经验的造物主又偷偷回来敲门,临行前008紧紧扒着地板像是不肯上学的小孩。

愚者先生打算重新开桌:真神没几个熟的,薅羊毛的账还有些没算呢。剩下的候选只有塔罗会了。领导在场大家肯定玩不开,而格尔曼必然不会是主动开团的人……愚者先生思前想后,快乐地把名头安到了罗塞尔身上。

终于轮到他说这句话了:黄涛,真好使!克莱恩扬眉吐气,挥挥手给隔壁抱着投影游戏机的黑皇帝续了三天网费。

正在捞老婆船的罗塞尔听见灵之虫的续费通知,不禁潸然泪下:占卜家,真好使!

11

最初只是试水,几个人的单独聚会上由兴致勃勃的奥黛丽担任kp,模组则来自最近在疯狂团建寻求育儿良方的白造。

努力想探寻大帝秘密的阿尔杰听完规则,顿觉这个游戏实在水深,必定藏有什么!

伦纳德毫不犹豫把外貌点到了90,克莱恩怎么劝他都不听,非要带着数值可怜的探索技能英勇上阵。

克莱恩努力装作不太熟练的样子,得到奥黛丽允许后将三张卡挨个过目,对着阿尔杰的歌唱家卡无语凝噎。

……算了,又没真开腔,有梦想总是件好事。他此刻十分庆幸在规则里禁用了非凡能力。

12

同样是必点外貌,伦纳德比罗塞尔好带多了。克莱恩欣慰点评,npc好感容易涨,又从不乱用技能,扮演认真又听话,指哪打哪,没有比这更省心的小聋瞎腿部挂件。

这么想着,他拒绝了伦纳德的邀请:“这辈子都不会跟你跑秘密团的,太没体验感了,各种意义上。”

伦纳德隐约觉得克莱恩在嫌弃他。

13

伦纳德用多年值夜者的经验断定这个图书室不一般。

侦查。失败。

聆听。失败。

“……图书馆使用技能点了吗?”

凑活一骰,失败。

“要不你过个灵感吧。”奥黛丽委婉地表示这里的确有线索,可惜只有伦纳德一个人留了下来。

大成功!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伦纳德看了看角色卡危险的san值,郁闷出声:“谁有精神分析*?”

奥黛丽缓缓打破沉默:“呃……下次是魔术师小姐主持,我会记得的。”

14

隐秘旁观的阿曼妮西斯已经把全剧情翻了个遍,看伦纳德的眼神十分恨铁不成钢。

白造觉得嘴里的伏特加好像掺了柠檬:为什么老乡家的孩子们都这么实诚可爱?

混入其中的灵之虫分身吐槽道:是你们俄国人就这么不会带孩子还是那个年代都流行散养?乌洛琉斯能平安活到现在真是序列保佑。

白造想起罗塞尔的贴心小棉袄,想起其乐融融的值夜者,想起塔罗会的小朋友们,唉声叹气抱紧了008:“起码我最乖最听话的普普通通羽毛笔是爱我的。”

白造:?为什么你们都这样看我?那是怜悯吧?是怜悯吧??

黑夜不忍直视地掩脸,愚者借小丑能力严肃安抚:我们只是没见过和非凡物品交流感情的,真的没有嘲笑你。

15

008感动无比,写下:“那您能否不再用我玩这种游戏?”它真的编不出来,一滴不剩了。克莱恩错觉看到了试图拖稿的佛尔思。

随即迫切改善公司风气的白造斩钉截铁、冷酷无情道:“不行。”

克莱恩补充:“就算你罢工,我也能拉投影。”

008不感动了。也不是很敢动。

边打感情牌边压榨员工,真是熟练啊。黑夜感慨,边疑心白造家风气再过几个纪元也正常不了。

16

威尔终于容纳了唯一性,姗姗来迟准备上桌。愚者先生从一堆模组中随便抽出一个,刚说出名字对面就掉了线。

水银之蛇满头问号回到自己的梦境,念尊名重连却只得到如此回复:

“自动连线失败,源堡客服灵之虫为您服务。……亲亲,此模组作者为佛尔思,含有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画面哦,青少年健康系统提醒您,文明冲浪,从我做起……”

威尔:?

愚者先生看着眼前突然空荡的座位,连忙查阅灵之虫的程序设置,尴尬地再一个灵界电话:不好意思,不小心把某系统和某审核标准一起打包了。

克莱恩:而且……那个,防沉迷认证后好像不可解绑的。


——

(完全不知道打什么tag就按惯性打两个吧)

奇怪的脑洞和坑增加了!其实我本意只是想到“我要发动我的技能”,政委唱歌大成功什么的(……)

写沙雕和写正剧真是不分上下的难啊,横竖都不满意,总之希望有让你笑到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4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